今天到新辦公室上班~~

因都未到過~~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~

快七點起床~七點半出門~拔比先開摩托車到的路線~

開了快四十分鐘終於到了~還不知那一棟~還好看到為羣麻麻~

呵~~~看到她就安心多了~~

一進辦公室還不熟悉位置在那~

就問問別人說我的位置在哪ㄚ~~

大家都說不會吧~~我說我是第一次進來辦公室ㄚ~~

唉~~~

就開始整理自己的位置~太感謝~為羣麻麻、綉玲新娘子、龜龜白新郎~

昨天還好他們有先幫我整理了一下及安裝電腦OK!!

不然超趕的~~要整理五大箱的資料~~

還好在副總來前已整理完畢~~

很忙碌的一個早上~都忘了ㄚ玲的生日~~

很貼心的為羣麻麻有準備了一個起司小蛋糕~~

呵~~什麼都準備的麻麻~很誠心的對ㄚ玲說~~生日快樂

到了下班ㄚ玲將他的小蛋糕分三等分給了麻麻我、為羣麻麻及自己

謝謝您們囉~~每次都讓你們照顧~~丹堤起司蛋糕讚讚讚好吃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6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